提供跑道鋪面、全透水鋪面、環氧樹脂地坪工程服務
多年施工經驗,歡迎洽詢規劃!
搜尋引擎低預算卻能賦予家新風格
室內裝潢評價最高 獨特減法美學設計,

首頁  •  licence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陌生電話銷售技巧和話術

發言人:專家


陌生電話銷售技巧和話術


一般情況下,陌生銷售是很難一次達成的,其成功交易常常可分為三部分,第一次電話拜訪,第二次電話跟進,第三次促成交款。以下九個能輕松搞定98%客戶的電話銷售技巧,是對這三大內容的具體介紹。(內容摘自微信平台sale51,關註學習更多電話銷售技巧)
  第一次電話三大技巧:
  銷售秘技一:讓客戶說是,不要給客戶拒絕的機會。
  第一次打電話可以提到你的產品,但是不要問客戶是不是需要你的產品,因為第一次電話客戶是對你很防備的,只要你一問他是否需要,他很可能馬上回答不需要,然後掛掉電話。你可以問客戶一些答案肯定的問題,銷售員就問我:這幾年網絡電子商務發展得很快對嗎。我當然回答對,就是這樣的一些問題。
  銷售秘技二:在通話結束時,一定要給自己下一次的電話跟進找到一個理由,讓下一次的電話順利成章,每增加一次溝通,成交機會就增加一些。
  銷售秘技三:在給客戶留手機號的時候,一定要確保對方已經記錄下來,這樣,萬一客戶真的需要的時候,可以保證能順利的聯系到你。
  銷售人員給我留完電話之後,讓我再報了一遍她的電話,一般人都是隨口記一下,或者敷衍一下沒記,她這樣一問,就使得客戶必須要記號碼了。
  第二天的跟進(第一天已經鋪墊好了)
  第二天的銷售用到的五個技巧:
  銷售秘技四:真實的謊言
這個是銷售過程中的核心,最最核心的部分。什麽叫真實的謊言:真實的謊言就是,一些可以讓你產生有利於商家的聯想的事實,而你聯想的事實不是事實。比如一個廣告可以說:百分之九十的人使用了這個產品都很滿意,實際上他可能只調查了10個人,其中有九個人沒說這個產品不好而已。這個商家有撒謊嗎,沒有,但是我們聽到這個話會理解成什麽呢?
  銷售秘技五:避實就虛。
  當你的客戶問一些問題,而這些問題很致命的時候,可以避開他的話題,說一些貌似相關的話。很多人是反應不過來的。  
銷售秘技六:營造產品稀缺的氣氛,讓你的客戶珍惜機會。
  一定不能讓你的客戶覺得這個產品時隨時隨地都有的,一定要讓他感覺到產品稀缺。數量有限。  
銷售秘技七:博得客戶的理解和同情。
  當客戶提了一些不利於銷售的條件時,讓客戶知道這樣做你很為難,會給你造成的損失或者傷害。
  銷售秘技八:讓客戶覺得這個結果是很難才爭取到的,讓他很困難的達到他的目的,那麽他會珍惜,並最終進行交易。
  銷售人員整個過程中,都強調這個很可能爭取不到,當然,最後都很“驚險”的爭取到了。
  銷售秘技九:委婉的催客戶交款,不交款一切都白搭。但是直接催款會讓人反感。
  看銷售員是怎麽做的:匯款之後是要把匯款單給她傳真過去的,證明匯款了,她打電話過來是這樣問我的:江先生,您好,我們這邊剛剛收到了一張匯款單,顯示的是你們那邊的區號,請問這張匯款單是您的嗎?她是不是真的收到了這張匯款單呢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-售屋網
    輕鬆刊登 快速成交 房仲業第一選擇售屋網
    房仲成交網站
    房仲管理系統,百萬房仲指定推薦
   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
   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,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。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